2019.04.02(二)

我們這次釜山賞櫻自由行為了品嘗多樣的料理,烤肉只排了一家,雖然釜山也有好多家烤肉店,但我們卻跑到遙遠的鎮海才吃。

其實鎮海軍港節期間,中原圓環附近就有許多攤販,大多數的人都是沿路隨意小吃,但我怕踩雷、加上很少有價目表,語言不通也很難一一問,還是想找一間有人推薦的餐廳比較安心。但怎麼查就只有對這家海鷗燒烤(갈매기먹짱)(感謝這位網友的分享)比較有興趣,所以烤肉就排在來鎮海這天的午餐享用。

我們從帝皇山公園走下來後,穿過中原圓環,照著Naver地圖導航走過來還不到10分鐘。看到大門敞開卻沒開燈,還以為今天沒營業。

鎮海海鷗烤肉 (1).jpg  

是因為才11:10,時間還有點早,但老闆看到我們還是熱切招呼我們坐下。其實這家生意很好喔!只是中午本來就比較少人會來吃烤肉,而且我們真的太早來了。

鎮海海鷗烤肉 (9).JPG  

這家店名갈매기,韓文的意思是海鷗,不是真的那麼殘忍拿海鷗肉給你吃,而是橫隔膜肉的部位,韓國人俗稱海鷗肉,大概是發音跟海鷗很接近吧?(我不會韓文,純粹道聽塗說,哈哈!)橫隔膜肉的口感跟五花肉比起來不會太油,又不像里肌肉那麼乾澀,非常好吃!讚!

1份海鷗肉120g只要4500₩,跟釜山的烤肉店比起來便宜很多。 

鎮海海鷗烤肉 (8).jpg  

一開始先倒蛋汁和起士,這些都不用另外加價喔!而且那個起士後來老闆還有幫我們再追加一次喔!小菜樣式沒有很多,但生菜這些都可再免費追加沒問題。

這家是用炭火燒烤,比用一般瓦斯燒烤風味更棒。而且有抽煙管喔!去年去首爾沒注意這個,排了善良的豬烤肉吃到飽和小豬存錢筒石頭烤肉都沒有抽煙管,燻到不行,這次找烤肉店就有特別注意一定要找有抽煙管的。 

鎮海海鷗烤肉 (7).jpg

我記得我只先點4份肉,但老闆送來其實是5份的量(結帳時我才知道)。不過一開始就有問老闆娘價錢,人家她也按22500₩(4500₩*5)價錢給我看,是我自己心算不好,還以為是4份的價格,所以也就沒再追問了。後來我們吃得意猶未盡,又追加了2份。4人吃了7份肉(4500₩*7)加點4碗白飯(1000₩*4),總共是35500₩,平均1人不到9000₩(台幣還不到250元),以烤肉的價格來說真的很便宜!肉質也很新鮮,而且吃得超飽! 

鎮海海鷗烤肉 (5).jpg  

網友分享說,這家老闆夫妻非常熱誠,看到外國人都會特別幫忙烤,果然幾乎都是他們幫我們服務的,我們只要負責吃就好了,輕輕鬆鬆吃烤肉還是第一次!烤好的肉老闆還幫我們夾到每個人的盤子,多的再放到空的那一格保溫,服務真的超棒!

鎮海海鷗烤肉 (2).jpg 

同事的老公比較勤快,除了老闆夫妻倆,大概只有他還有幫忙烤、碰過烤肉夾,其他人都只負責吃而已,看我家老公都在一旁納涼......。

鎮海海鷗烤肉 (4).jpg  

那個烤肉沾了起士滋味超棒!

鎮海海鷗烤肉 (10).jpg  

後來拿我的行程表給老闆娘看,跟她說我們是看到網友的部落格介紹過來的,還開網路點連結給他看。 

鎮海海鷗烤肉.jpg  

老闆娘很開心幫我們拍合照

鎮海海鷗烤肉 (6).jpg  

後來也跟我們合影

鎮海海鷗烤肉 (3).jpg  

還送名片給我,因為這頓餐感受非常美好,所以就幫他們打個免費廣告囉!

店家位置前面那位網友介紹得很詳細,也可以連結到Naver地圖我就不再重複了 

鎮海海鷗烤肉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瑄小資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