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15(四) 

這次出發前一天臨時重訂阿聯酋機票,原本要在巴黎戴高樂機場使用貴賓室的資料完全Delete!

雖然回程一樣從巴黎回台灣,但龍騰卡在巴黎機場可以使用的貴賓室只有Air Canada Maple Leaf Lounge,又因為是加拿大航空的貴賓室,營業時間是配合他們家的航班,從07:30到13:30。原本國泰航班是13:10起飛,剛剛好還可以使用;但後來改阿聯酋變成15:35航班,本想說若提早到巴黎機場也許還可以用個半小時體驗一下。不過因為我沒有先網路報到,所以雖然提早到機場,但出境都已經超過13:00了,連半小時都用不到就放棄了。

於是來回兩趟都只能在杜拜機場使用貴賓室,回程感覺就沒那麼新鮮了!有機會還是要使用不同國家的貴賓室才比較有意思。

【杜拜機場Marhaba Lounge貴賓室C區】 

杜拜機場貴賓室 (10).JPG    

整個杜拜機場有非常多的貴賓室,看龍騰卡的評價,最好的應該是在B區的Ahlan Lounge,不過我們來回在杜拜轉機的登機都沒有在B區,去程是在C6,回程在A8登機,整個機場很大,不同區有時還得搭接駁車,所以我們只找離登機門附近的貴賓室,都只能用Marhaba Lounge。

C區的Marhaba Lounge在C23-25之間,循著指標就可以找得到。

有時指標比較簡單,只有圖沒有文字,所以要認明右邊那個紅色Marhaba的圖示就對了。

杜拜機場貴賓室 (5).JPG 

Marhaba還滿大的,不過使用的人也非常多。

這次我們家一樣可以同時進貴賓室,但只有我一人有下載好龍騰出行App,我要一個個登入登出刷卡有點耗時,不過服務人員讓他們先進去坐,還算滿彈性的(也可能不想要我們一群人擋住入口吧?)

杜拜機場貴賓室 (6).JPG 

餐點區

杜拜機場貴賓室 (7).JPG

餐點算是非常多樣,冷食有沙拉、麵包、三明治、蛋糕和甜點等。

杜拜機場貴賓室 (2).jpg  

水果、堅果也不少,當然還有中東特產:椰棗(左下)。椰棗中間剖開加堅果,是當地常見的吃法。

冰箱內的飲料也是任取,但我們都沒有拿,光喝外面放的果汁和咖啡就快喝不下了。

杜拜機場貴賓室 (3).jpg

熱食種類也很多,不過這裡的米飯都超級難吃的!粒粒堅硬分明,此時就會覺得台灣真是寶島!

 杜拜機場貴賓室 (4).jpg   

當然這麼霸氣的機場應該也少不了各式烈酒吧?

杜拜機場貴賓室  

Marhaba使用的人非常多,我們還算幸運,還有找到連著一排面窗的座位(下圖最右邊),可以看飛機。

杜拜機場貴賓室 (9)  

C區這家的空間比A區那家小很多、感覺擁擠多了。   

杜拜機場貴賓室 (1).JPG   

茶几上還擺了小花。我們在商務艙已經吃非常飽了,只取了一點餐食,老公則是完全吃不下了,茶几上只放背包XDD。 

沒想到飛往奧斯陸的航班我又被升等商務艙,這不到24小時間讓我一直處於飽胃狀態呀! 

2019夏挪威.巴黎Day2-3~【飛行體驗】免費升等阿聯酋B777商務艙的奢華享受

杜拜機場貴賓室 (8).jpg   

若不能使用貴賓室的話,航廈內也有不少這種躺椅,只是似乎座無虛席,要先搶先贏囉! 

杜拜機場  

 

【杜拜機場Marhaba Lounge貴賓室A區】 

2019.8.26(一) 

這邊順便一起分享回程使用A區的Marhaba Lounge的情形。

這家貴賓室位在5樓,搭電梯上去5樓一整個樓層就只有這間貴賓室,所以空間特別大。

我發現中東婦女很忌諱被拍照,像說我本來只是要拍櫃檯的畫面(右下那張),而且還離櫃台很遠,但櫃檯其中一位婦女看到我往她們這邊拍照,立刻衝過來檢查,只要到她們露臉的照片,就要求我刪除,沒有拍到臉的就可以。偏偏這張有女兒入鏡,加上我的手機刪除後還會保留30天,當然就收回了,我再幫她們馬賽克就好啦!有到杜拜轉機的朋友真的要特別注意這點喔!

杜拜機場貴賓室0825A區 (3).jpg   

從最裡面的廁所往外拍,幾乎看不到盡頭,很少看到這麼大的貴賓室! 我們是坐在離廁所比較遠的那邊。

杜拜機場貴賓室0825A區 (4).jpg 

忽然發現這個水壺根本就是阿拉丁神燈吧XDD

杜拜機場貴賓室0825A區 (1).jpg  

餐點區大致上跟C區大同小異 

杜拜機場貴賓室0825A區 (2).jpg杜拜機場貴賓室0825A區 (5).jpg

我想反正經濟艙的餐點也沒多好吃,所以這次在貴賓室就多吃了一點,沒想到最後一段我竟然又被升等商務艙,真的是吃好撐呀!

杜拜機場貴賓室0825A區.jpg    

【機場貴賓室】搭廉航免費吃飽飽再上飛機(2023年後使用門檻調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瑄小資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