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7

標題雖然寫【南投草屯】,其實是在南投中興新村圓環附近而已,虎山路東西兩側分屬南投市和草屯鎮,「咖花丼丼」是在虎山路西側,行政區域就隸屬南投草屯鎮了。

咖花丼丼 (1).jpg

我們到處爬山,剛好也可藉機遍嚐各地美食,真是一舉兩得!

今天從虎山步道走下來後,照例看Google地圖找餐廳,看到這家「咖花丼丼」評價高達4.7,價位也還可以接受,就進來嚐鮮啦!

咖花丼丼 (2).jpg  

看一下菜單,主打丼飯,但對不太吃飯、想瘦身的朋友,還有沙拉系列可以選擇,還不錯吧!

咖花丼丼 (3).jpg

一般有點氣氛和裝潢的餐廳,餐點動輒都200元以上,這家丼飯只要120元起,我覺得還不算貴。

而且今年1月才新開幕,用餐環境乾淨新穎! 

咖花丼丼 (4).jpg 

燒烤梅豬120元,梅花豬肉是用碳烤的,口感嫩又不油膩。

本來覺得豬肉和雞腿才差10元感覺有點不值得,後來才知道豬肉份量真的給很多,不是表面薄薄那一層而已喔!而且也有烤過,更香!

咖花丼丼 (5).jpg 

十六香烤雞130元,肉質軟嫩,應該是用特調香料去醃製後再碳烤,真的很好吃!

咖花丼丼 (6).jpg 

丼飯只是把主菜和配菜放在碗公中,雖然不像套餐有那麼多擺盤看起來比較高檔,但份量可都不少耶!

有4樣配菜,多了半個溏心蛋就更提升餐點質感,還有滷杏鮑菇和牛蒡絲,都算滿精緻的配菜。高麗菜雖然是基本盤,但很脆很甜,而且給很多,主菜和配菜都很下飯,反而覺得飯給少了點....。

如果有提供免費加飯,附湯或飲料,應該就更完美了吧!

咖花丼丼 (7).jpg  

但我覺得CP值最高的還是我們嘉義民雄「森笙食堂」的照燒雞腿飯90元(下圖),大概只咖花丼丼少半個心蛋而已,但少了40元呀! 

而且看Google評論內用還有無限供應的飲料及味噌湯,只是我去了兩次都只是外帶,下次找時間再去內用!

難怪一直是我最愛的一家,只可惜在吳鳳科大那邊,很少有機會去光顧,真的很可惜呀!

(這證明我的食記都不是葉佩雯喔!不然怎麼最後會講到別家餐點更好呢?哈哈)

森笙食堂.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瑄小資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