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日期:2019年3月31日

今年有3趟出國旅遊,所以我的機場貴賓室使用次數會超過國旅卡一年4次的限制。至少要留一次在巴黎用,雖然在巴黎轉機飛挪威時還有歐元雙幣卡的次數可以使用,但出國前一期帳單我還先有5000元的消費才符合資格,怕到時沒達到門檻麻煩,還是盡可能要省著用。曼谷去程在台中機場用了1次,回程則用了JCB卡免費進機場貴賓室,還可以把1次的機會留著這次回程到金海機場再用。(不然我是比較想去二航的另一家誠盟,純粹是為了嘗鮮,倒不是為了它的餐飲來著。)

不過這樣的話去程在桃機本來應該也沒貴賓室可用了,但精打細算的我,發現JCB極緻卡可以免費使用桃機環亞貴賓室,但每月只有150個名額,還得搶到序號才能進去。雖然環亞貴賓室已經去到有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覺,但這次是在二航搭機,比較少去;而且我後來才發現,原來環亞在二航還有另一間更大的A區貴賓室。沖繩那次傻傻不知道,去到比較小的A1區那間,餐點好少;這次去A區的餐點就多很多! 

而這次去程雖然釜航還有免費提供機上餐點,但貴賓室的餐點通常還是比機上餐好吃,有免費的機會,我還是寧可去貴賓室吃,機餐吃不下就送別人吃或不拿都無妨!所以基於這樣的想法,我還是要去搶JCB免費貴賓室的名額!

一開始玉山日圓雙幣卡只能辦Master卡,我手邊的日圓雙幣卡原本是Master卡不能使用這項優惠。而且明明去日本就要JCB卡比較好用,之前就想換JCB卡,剛好趁這機會把原本的Master卡直接升級到成JCB極緻卡。然後3月1日準時去搶序號,真的是秒殺呀!還好我手腳快有搶到,所以可以安心進貴賓室囉!

唯一的小遺憾就是當初訂機票時沒有分兩筆訂單(原因可以看2019春釜山【機票篇】~衝動的釜山賞櫻機票這篇),所以老公不能進貴賓室。雖然我也可以幫老公再辦一張JCB極緻卡附卡,但想說序號也不知道能不能搶得到,加上同事後來也跟著我沒分開刷機票,她老公也不能進貴賓室,兩個老公有伴也好。

往A區循著指標走

IMG20190331111135  

搭手扶梯上來後看到的這間環亞貴賓室其實是A1區,沖繩那次就是這樣傻傻不知道,就來這間比較小間的,餐點少很多喔!

IMAG3940  

等離開時才看到正對面往前走一點還有一間環亞貴賓室。那時也沒去想兩者的差別,這次搶到序號後才去研究,原來這間是A區貴賓室,比A1區大很多!所以搭手扶梯上來後要往後走。

IMG20190331111248  

這間的空間真的大很多!用餐的座位很多,想安靜休息的還有另一區沙發區可以使用。

二航環亞貴賓室A區2.jpg  

熟食餐點很多樣!

二航環亞貴賓室A區1.jpg 

還有湯品超好喝,牛肝菌濃湯,光湯名就覺得很威。素油飯我連打開都沒有...。

二航環亞貴賓室A區3.jpg 

沙拉也很多選擇,還有麵包、小餅乾和堅果。

二航環亞貴賓室A區4.jpg

飲料的選擇也很多,還有水果和蛋糕和慕斯杯,真的很棒!

二航環亞貴賓室A區5.jpg

另外現點現做的餐點,那個牛肉麵的牛肉給得很大器,而且超讚的!雞肉飯也很好吃,但我們真的吃不太下了,兩人只點了一碗吃個味道。還好主廚都很清楚顧客的心態,所以都只給半碗,想多吃再去續碗避免浪費。

二航環亞貴賓室A區7.jpg 

這樣排滿一桌,我們在這裡足足待了一個小時才意猶未盡離開。

IMG_7659  

 更多海內外機場貴賓室的分享:

自助旅行心得分享~【機場貴賓室】搭廉航免費吃飽飽再上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瑄小資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