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引券.JPG  

Kyushu-Reconstruction-Coupon    

在6月底看到這個日本政府因熊本地震推出的振興九州的住宿方案,送了不少住宿券給日本及海外遊客,但因數量有限,還有限定入住期間,得先搶到住宿券才能訂房。而我原本是2016年9月初的行程,剛好適用,為此,7月1日當天我還專程請了假來搶券。

住宿券

好不容易搶到熊本和大分14000日圓的住宿券,滿2萬日圓即可全額抵用,所以剛好2萬的住宿方案是最划算的,像原本第一晚的日田小京都の湯一泊二食要2萬日圓,用了住宿券之後只要6000日圓!相當於打3折呀!!根本就是用東橫INN的預算來享受一泊二食的溫泉旅館、甚至更要便宜呀!

日田

訂到熊本一泊二食的商務飯店也只要8400日圓!

熊本

晚餐都像這樣這麼豐盛!!可是無緣享用(大哭)!

熊本晚餐2016  

長崎和福岡因地震災情沒那麼嚴重,住宿券最多只有5折,不過能用1萬日幣出頭的價格享用到A5最頂級和牛的一泊二食溫泉旅館,也是超期待的呀!

長崎

福岡地區飯店幾乎沒在提供晚餐,大概美食太多了吧!訂到這家這博多車站筑紫口的飯店含早餐只要5000日圓,根本就是青年旅舍的價格了!

福岡  

好啦!以上純屬說心酸的,因為通通沒去住~

原本節省捨不得花錢享受的母女倆,可以在日本政府放送的住宿券招待下,有個貴婦級享受、背包客預算的自由行,結果因外婆往生,出國日期碰到告別式,全部忍痛取消了@@

2016年8月底改機票日期到2017年寒假時,連交通不太方便的東橫INN博多站南都訂不到連泊了,更何況是博多站前的分館呢?東橫的飯店其實都還滿熱門的。

因為考慮到由布院之森很難劃到位,所以決定4晚都住東橫INN博多站南,這樣可以隨時調整行程,哪天劃得到位就哪天去,果然預計搭乘的觀光列車全部都順利搭到了。如果固定某一晚要去住別府,劃不到位行程就會受影響了。

前3晚陸續訂到最便宜的經濟雙人房,不過周六那一晚一直沒空房,還得換房型,住最貴的雙床房,4晚總價28428日幣,只比我原本訂到一泊二食的飯店總價31200省不到3千日圓。本來期待靠這些一泊二食,早餐吃的飽飽,加上豐盛的晚餐,我看午餐買些小吃或點心就省下來了,但住東橫INN省下的費用連付我們的晚餐都不夠呀~~然後早餐也只有這些吃到膩的樣式,只能說無限殘念呀!!

IMAG7662.jpg  

至於東橫INN博多站南這間飯店,因為離博多車站有點距離,所以房價相對便宜。雖然有提供接駁車,但到站的時間不是很固定,冬天等車也很受罪,還是住車站附近比較方便。

也實在住到太沒新鮮感了,我連房間都不想拍,反正全國東橫Inn的格局除了特定區域,空間擺置都是一樣的。

DSC_0447.JPG   

但這家東橫Inn的服務還不錯,我們在超市買了二個蘋果,因為是背包客不能自帶水果刀,但一人一個又吃不完,所以早餐時我便請廚房幫我切成4片。你們也知道我不會日文,一時間也沒想說去用Line或Google翻譯,反正就用Bady Language就可以達意。 

第一次沒問題,切個兩刀就是4片了;第二次他們竟然還幫我們削好皮,實在是太感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瑄小資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