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3(日)

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吃晚餐了,查了一下慶熙大學美食,好多人都分享回基站的「煎餅一條街」,最平價又好吃的就是【姨母家王煎餅】了! 

01公車已經在校園公車站等了,可是為了要省車錢,我改用走的(因為無轉乘,搭公車要1100₩),但意外發現壁畫街,也值得了!

用Naver查步行路線,帶我走小徑。看到Homepius小型店,應該不要提著大包小包去吃飯再回旅館,算了!

慶熙大學 (38).JPG 

大學附近總會有一些特色餐館,不過這種很有氣氛的店,感覺不適合單飛的我。

慶熙大學 (39).JPG 

走進巷弄裡,意外發現許多壁畫,滿有藝術風格的。若與親友同行,大家可以各自解讀一下每幅壁畫的意涵,應該很意思。

慶熙大學 (11).jpg 

這附近應該有不少,但我只是路過,就沒刻意去找其他巷弄的壁畫。

慶熙大學 (12).jpg

台灣很多壁畫都比較寫實,不是卡通圖案,就是懷舊風,像這種意味深遠的壁畫就比較少見。 

慶熙大學 (13).jpg 

很快就走到「煎餅一條街」,跟著Naver走真的不會迷路! 

慶熙大學 (40).JPG  

Google「慶熙大學煎餅一條街」幾乎都是【姨母家王煎餅】的介紹,很容易就找到這家餐廳。

姨母家蔥餅 (4).JPG  

看一下菜單,單點海鮮煎餅只要10000₩,真的是我吃過最便宜的海鮮煎餅了!

因為真的太有名了,座無虛席,我可以坐一個人的角落位就好,不用排隊,就先進來了!

不過等上菜也足足等了半小時,手機、行充都快沒電了,我還得留一點電可以導航到下一個飯店,所以也不敢再上網滑手機...

姨母家蔥餅 (1).jpg  

點完餐就送上醃蘿蔔小菜很常見, 但送餅乾當點心還頭一遭遇到!

姨母家蔥餅 (2).jpg 

煎餅下方還有網盤可以瀝油,煎得又相當酥脆!

會這麼熱門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跟我以前吃過至少15000₩起跳的海鮮煎餅來說差異不大,料也不少,但價格足足少了1/3!

這份量2個人吃比較剛好,我一個人根本不可能吃得完!其實我早有自知之明,為何還會來吃?想說,韓國隨便一餐花個1萬韓幣很正常,吃不完就當宵夜繼續吃好了!

但後來當宵夜還是吃不完,想說放冰箱當隔天早餐,但早餐又有免費貴賓室可以吃,最後竟然帶回家當老公的午餐了,哈哈!(因為沒有豬肉才可以帶回台灣喔!)

姨母家蔥餅 (3).JPG 

其實從回基站到青丘站,最簡單就是搭地鐵1號線到東廟轉6號線,但我要出站回旅館拿行李,再搭地鐵到機場附近的雲西站,這樣就要多花一趟地鐵費用。所以就搜尋一下Naver有沒有公車可以搭?大概走個5分鐘就有公車站,搭147直接到青丘站旅館的巷口下車,拿了行李再去搭地鐵,那公車就免費了!而且不用在地鐵站內換線轉乘,更方便!

搭公車最大的困擾是方向,最怕坐錯方向,因為韓文地名很難對照,用Naver定位又擔心方向有偏差,所以我還是會稍微再跟路人確認一下,

上車後再用Naver導航就好。後來好心的歐爸還提醒我下車,但我看Naver導航明明是下一站,可是怕Naver定位Lag,所以一臉狐疑跟著下車,果然真的還差一站!還好只有一個公車站距離,不然真的會昏倒耶!

熟悉Naver之後,我真的覺得以後我都不太需要問人了! 

1103換飯店 (2).JPG  

回到青丘站的東大門YaKorea青年旅館 (YaKorea Hostel Dongdaemun),上個廁所拿了行李就趕緊衝地鐵站!此時都已7點出頭了。

在孔德轉乘機場快線

慶熙大學 (16).jpg   

孔德站算是大站,銀行提款機搞得跟飛機一樣,果真很有機場快線的fu~

1103換飯店 (3).JPG 

抵達雲西站,還耗時1個半小時哩!  

1103換飯店 (4).JPG

我預定的雨靴旅館(Rain Boots Guest House)在雲西站的後站(2號出口),應該比較像重劃區。出口對面沒有很多商店,但光線充足。 

1103換飯店 (5).JPG  

附近也蓋了很多高樓大廈,雖然還不到9點,但沿路行人不多,1個單身女性,還是早點到旅館比較安心。

1103換飯店 (1).JPG 

走不到600公尺就到了雨靴旅館,附近也不少像這樣一棟棟的公寓。

2019秋首爾Day3~【住宿心得分享】雨靴旅館(Rain Boots Guest House)

雨靴旅館 (5).JPG  

很快的,短暫的3天賞楓獨旅就要畫上句點了! 

 

文章標題
【機票&訂房】~說走就走快閃首爾賞楓的一個人圓夢旅行
Day1-1~啟程-搭火車公車前往台中機場
Day1-2~韓亞航新體驗-抵達仁川機場-搭機場快線前往市區
Day1-3~【南山公園】賞楓賞銀杏
Day1-4~南大門市場晚餐-明洞換錢
Day1~【住宿心得分享】明洞夢想民宿 (Dream Guest House Myeongdong)
Day2-1~【德壽宮石牆路】賞楓
Day2-2~【南漢山城】賞楓
Day2~【住宿心得分享】東大門YaKorea青年旅館 (YaKorea Hostel Dongdaemun)
Day3-1~南怡島省錢交通攻略(搭京春線只要ITX青春列車1/3價格喔!)
Day3-2~南怡島的楓情萬種
Day3-3~彷彿回到歐洲的韓國慶熙大學
Day3-4~慶熙大學壁畫街-晚餐姨母家王煎餅-搭地鐵到機場快線雲西站
Day3~【住宿心得分享】雨靴旅館(Rain Boots Guest House)
Day4~搭機場快線到仁川機場- Matina Lounge-搭機回台中機場
【機場貴賓室】JCB信用卡免費進韓國仁川機場Matina Lounge
【行程安排&費用總表】~快閃賞楓3.5天只要7千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瑄小資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