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4(一)

本來是想說搭第二班05:43機場快線應該就來得及了,鬧鐘設05:00,提早醒來簡單梳洗一下,05:06就出門,還能輕輕鬆鬆趕上05:25第一班車。

仁川機場回程 (10).jpg  

前一天我搭地鐵到雲西站時,就注意到這個娃娃,本以為是哪個小孩忘了拿,不過看來是刻意留給孕婦座的。

仁川機場回程 (21).jpg 

看到這對背包客夫妻,各揹了一個大背包,帶了兩個襁褓中的娃兒,好生佩服!

仁川機場回程 (2).jpg

從機場快線站往航廈時,在這邊遇到一點小瓶頸,指標上的這些英文字母代表報到櫃台,但四下的電子看板卻只有起降資訊XDD

仁川機場回程 (11).JPG

前面那戶來自歐洲的家庭也跟我一樣困擾,我們不約而同回頭找剛才路過時看到的那個電子看板,確認真的沒有報到櫃檯的資訊,只有登機門的資訊!(我還有跟他講了一兩句,有聽到他們要去哪個城市,但現在已經忘了XDD)

仁川機場回程 (23)   

於是就憑直覺吧!反正最後應該都會到出境大廳吧!我就往A-F的方向走了。 

仁川機場回程 (12).JPG 

果然殊途同歸呀!

仁川機場回程 (13).JPG  

最後都會來到出境大廳,查了一下報到櫃台,韓亞航在B和C櫃台,Bingo!這樣就不會繞太多路。 

仁川機場回程 (20)  

報到櫃台有個自助報到機,地勤請乘客先自行預辦登機。不過,我卻無法順利列印登機證,還是得到櫃台辦理。 

仁川機場回程 (3).jpg 

我的行李,去回都在6公斤之內,因為測量誤差還少了0.1公斤哩!完全無購物!

明明傳統航空來回都有含免費託運行李,我依舊發揮背包客精神,來回都只帶隨身行李而已!

仁川機場回程 (4).jpg 

拿到登機證還不到6點! 

仁川機場回程 (5).jpg  

準備出境時又看到在充電中的機器人。

仁川機場回程 (14).JPG  

沒想到要出境檢查時,每個入口左右都大排長龍!因為凌晨時段,不是每個出境登機入口都有開放。

仁川機場回程 (15).JPG

我從2號入口走到3號,左右兩側都一樣多人!因為人潮太多,入口還有管制,每次只放一些人進去。

還好有提早一班的機場快線,不然應該會等得心急如焚,貴賓室可能也來不及去了吧!(所以凡事都要提早呀!!)

仁川機場回程 (1).jpg

等到完成出境審查進入免稅店區都06:37了!從拿到登機證到完成出境審查就花了40分鐘!

仁川機場回程 (16).JPG

遇見仁川機場新的吉祥物碰碰狐Pinkfong 

仁川機場回程 (17).JPG  

我不愛逛免稅店,直接去找機場貴賓室吃早餐囉! 

仁川機場Matina貴賓室.JPG 

只要持JCB,不用刷卡機票,就可以免費進入仁川機場貴賓室喔!詳細分享看這篇: 

2019秋首爾Day4-2~【機場貴賓室】仁川機場Matina Lounge

仁川機場Matina貴賓室 (13).JPG  

準備登機囉!韓亞航首爾台中航線剛開航沒多久,首航的慶賀花籃還在。

仁川機場回程 (7).jpg 

一眼望去都是韓亞航的天下!

仁川機場回程 (18).JPG 

起飛後遙望仁川機場航廈,又盡是大韓航空班機!

仁川機場回程 (19).JPG 

上圖是飛機前段,下圖是後段,這次乘客集中在前段,跟去程剛好相反。

但座位一樣幾乎空一半!希望這條航線能繼續撐下去呀!

仁川機場回程 (6).jpg  

從機上看到韓國西海岸有非常多的小島 

仁川機場回程 (9).jpg 

放飯了!好像是牛肉飯吧!韓亞航餐點跟阿聯酋經濟艙比起來還是真的有差,不知道是否是因為短程線的關係?

韓亞航 (4).jpg 

雖然在機場貴賓室已經吃飽飽,但為了不浪費食物,還是把主餐解決掉!其他附餐就帶回家囉!

然後下機前,還得把最後兩個甜柿裝進肚子!!

韓亞航 (1).jpg   

2小時的航程,看到北台灣上空,應該是大安溪吧?我猜。

台中機場回程  

台灣時間10點準時降落!

仁川機場回程 (8).jpg 

歡迎回台!

台中機場回程 (2).JPG

沒有託運行李的好處,就是入境後可以快閃,不用再浪費時間提領行李! 

台中機場回程 (3).JPG  

這次從2F的大門走出去,老公已經在對面車道等我了!

自己獨旅的這周末,女兒剛好回家陪爸爸,然後我刻意安排她周一一早再回學校,這樣老公當天可以先送女兒回學校,再到台中機場來接我,比較符合經濟效益(等於省了兩人的車資)哈哈!

台中機場回程 (1).JPG

11點半就已回到家,休息一下,我也不用吃午餐了,而老公就吃我遠從韓國帶回家的海鮮煎餅,準備下午上班囉!

韓國比台灣快1小時,說起來今天可是有25小時哩!但這樣短暫的賞楓獨旅,看到一片通紅,真的讓我無怨無悔! 

 

 

文章標題
【機票&訂房】~說走就走快閃首爾賞楓的一個人圓夢旅行
Day1-1~啟程-搭火車公車前往台中機場
Day1-2~韓亞航新體驗-抵達仁川機場-搭機場快線前往市區
Day1-3~【南山公園】賞楓賞銀杏
Day1-4~南大門市場晚餐-明洞換錢
Day1~【住宿心得分享】明洞夢想民宿 (Dream Guest House Myeongdong)
Day2-1~【德壽宮石牆路】賞楓
Day2-2~【南漢山城】賞楓
Day2~【住宿心得分享】東大門YaKorea青年旅館 (YaKorea Hostel Dongdaemun)
Day3-1~南怡島省錢交通攻略(搭京春線只要ITX青春列車1/3價格喔!)
Day3-2~南怡島的楓情萬種
Day3-3~彷彿回到歐洲的韓國慶熙大學
Day3-4~慶熙大學壁畫街-晚餐姨母家王煎餅-搭地鐵到機場快線雲西站
Day3~【住宿心得分享】雨靴旅館(Rain Boots Guest House)
Day4~搭機場快線到仁川機場- Matina Lounge-搭機回台中機場
【機場貴賓室】JCB信用卡免費進韓國仁川機場Matina Lounge
【行程安排&費用總表】~快閃賞楓3.5天只要7千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晨瑄小資旅遊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